close
C G/B Am F Em G C G/B Am F G C
看著時間 一年一年 戀愛經驗 仍在原點
C G/B Am F Em G C G/B Am F G C G
迎合世界 努力調節 一遍一遍 沒有感覺

C G/B Am Em
還是難躲桃色誘惑 還是習慣那種溫柔
F Em Am Dm7 G G7
平凡的愛我嫌不夠 我的要求天堂才有

C G/B Am Em
還是愛看彩色煙火 還是習慣讓心自由
F Em Am Dm7 G G7 C
想要逃脫藍色折磨 愛上天使不是我的錯

C G/B Am F Fm G C G/B Am
風停止吹 獨自沉澱 最後一條希望的線
F G C
親手毀滅
C G/B Am F Em G C G/B Am
擦乾眼淚 自信甜美 畫上屬於我的眼線
F G C5~4 Cmaj7
看見新世界


Ray 這首歌好棒 好棒 寫的很棒
為它取個歌名吧!
半年或1年後 我一定幫你拍這首歌的mv

你不要放棄創作
你的歌很棒 舞很棒 戲更棒
不要放棄

還有快交個男朋友或女朋友
再不交 我找一堆人騷擾你喔!
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